想吃三文鱼

无聊更文的考古大学牲 铁虫索博丸龟srkn srfm洁癖 cp不逆不拆 James McAvoy、上田龙也、中岛健人同担拒否

【丸龟】Half

圣诞接力第九棒!

メリクリスマス🎄

勿上升⚠️ooc慎点慎吃

————————————————

清晨的天空布满了淡淡的玫瑰色、珊瑚色和梅花色,龟梨和也与睡梦中的最后残余物搏斗,却发现床的另一半空荡荡的,这是中丸雄一几个小时前才占据的地方。

 

他慢慢地眨了几下睡眼,一点点地把世界吸引过来,环顾他们的房问,他注意到自己的手提箱在椅子上,衣服从洞里溢出,就好像他们想要逃离他们的皮革监狱一样。

他伸手到床头柜取回他的手表,检查了一下时间,发现在他们度假的时候,站起来走动都太早了,对龟梨和也来说是这样。

躺在毯子下面,他的身体愉快地嗡嗡作响,使他想起了前一天晚上的活动。他翻到一边,伸手去拿中丸雄一的枕头,把它抱在胸前,吸着他恋人的气味,在那里徘徊着。

 

楼下一扇门关上的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接着中丸雄一便踏着脚步上楼到卧室,来到床前。确认男人已经醒了之后,中丸雄一撂下一句“记得下楼吃早餐”就又下楼去了。

 

翻身下床,龟梨和也一边沉思着,一边翻问自己的包,寻找可穿的衣服。

他穿上了一条破旧的漆色牛仔裤和一件褪色的T恤衫,上面印有银湖隼的标志。之后,他把就快滑落到地上的被子扔回床上,看上去很整齐,然后离开了他们的私人避风港。

当龟梨和也走下楼梯时,刚煮好的咖啡的香气使他的感官发狂。他看到比阿特丽斯坐在厨房吧台边的高脚椅上时,而她面前的柜台上有一个彩虹条纹的杯子,从液体的黑暗表面卷起蒸汽。

中丸雄一把手伸进头顶的一个柜子里,掏出自己的杯子,这只杯子上写着彩虹三角形。这是一件骄傲的事用黑色的字母写着,伸手去拿咖啡壶。

“我磨咖啡的声音有吵到你吗?”比阿特丽斯流露出一些抱歉的神情,朝站在楼梯拐角处的龟梨和也问道。

龟梨和也有些惊慌地否认。要知道能让他们在这个地方有个落脚之处,女房东已经为他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了,更何况这也并不是她所造成的。

“不过我很惊讶的,他这么早就起床了。”中丸雄一端着咖啡杯,朝比阿特丽斯说着。

老妇人的嘴唇上露出了深知的笑容。“我也是,尤其是你俩昨晚睡不着。”

龟梨和也想忍住脸红,但当他感觉到脸颊上的温暖时,他知道这是徒劳的。“很抱歉,”他一边说,一边试图躲在最下面一阶的楼梯栏杆的后面。“我们不是故意不尊重你的。”

比阿特丽斯把手伸到龟梨和也的胳膊上。“没有不尊重。我还记得年轻恋爱的感觉,虽然我不认为菲利普和我像你们两个那样说话。或者也许我们是,而我只是在那个时候一点也不关心。”她眨眼说。“如果我还记得,我昨晚好像听到了两个截然不同的声音,”她开玩笑地说。

此时中丸雄一走过来,他把他的手伸到龟梨和也的脖子后面,擦了擦,仿佛这一动作能让他不再感到尴尬。

“是啊,关于那个……”他开始想要解释些什么,却被比阿特丽斯的摇头拦住了。

“不用向我解释。”老妇人对着他笑了笑,“不用向我解释。”她又一次地重复着,却让龟梨和也刚刚还有些浮躁的心沉了下来。他感觉眼前这位房东太太好像比自己的亲人更了解他和中丸雄一的关系。他最终把这种感觉归功于教育背景的不同所带来的差异。

 

说实在的,在恋爱中,龟梨和也天生就是一个施舍者,但无论平时对爱人关注多大,不得不承认他有时也喜欢被照顾的感觉。

在他们的关系过程中,他们学到了给予和索取的微妙之处,他们都必须记住,他们不再是孤独的人,他们还有其他人需要思考,还有别人的感受需要考虑。无论如何,事情并不完美,他们在马蹄湾的家里有几次是沉默,而不是笑声,但最终,他们找到了自己的立足点,安定下来,找到了对他们有用的东西。

如果龟梨和也想要他自己的空间,那么中丸雄一会消失在他的工作室,有时几个小时一次。他们总会把事情讲清楚,从双方的角度来看待形势,并决定在未来避免这种情况的最佳方法。龟梨和也在舞蹈中找到了安慰。他曾向中丸雄一解释说,他不是在逃避自己的问题,而是把锻炼作为一种宣泄的方式。他会利用这段时间来敞开心扉,从不同的角度审视形势,必要时调整自己的思维方式,当他回来时,他们会坐下来讨论每一件事。

 

一旦危机过去了,当道歉被接受的时候,化妆的杏行为就成了一种惊人的现象。这并不是说它在平常的日子里并不壮观,但正是这些时候,它更令人心酸,因为知道它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轻易地举起手走开。

 

当比阿特丽斯悄悄地从厨房里溜走的时候,他从来没有注意到他的思绪是如此的迷茫。他的灵魂渴望它的配偶。

 

他在跑步时沿着安全通过风沙的木质人行道跑了下去,踏上了柔软的沙滩。他快速地环视四周,发现中丸雄一和Ran沿着海岸线几百码远的地方朝他们的方向飞奔而去。

Ran是第一个注意到龟梨和也接近的,并在他身边的一瞬间。那只狗高兴地叫着,用冷冰冰的鼻子轻轻地抚摸着龟梨和也的手,以自己的方式请求爱。这使得龟梨和也不得不在Ran的耳朵后面抓了挠,然后拍了拍那只小狗的背。显然,这是他所需要的,并再次起飞,这一次是为了追逐一群已经降落在附近的沙雀。

 

龟梨和也的眼睛从来没有离开过中丸雄一,他的心充满了对站在他面前的男人的爱。百万年以来,龟梨和也从来没有想过他能像爱中丸雄一那样爱一个人。这个人看上去似乎就是他的生命,他所呼吸的空气。

“嘿嘿。”龟梨和也发出一声傻笑,然后把对方抱在怀里,紧紧地抱着他,安慰自己,这是真的,他不会醒来,发现这一切都是梦。

过了一会儿,龟梨和也在中丸雄一的下巴下滑了一根手指,把那张脸朝自己的脸倾斜。中丸雄一顺势转过头,凝视着他自己感到溺水的海洋深处。

“我爱你。”龟梨和也突然低声说,然后把嘴唇降到中丸雄一家。他倾注了他的心和灵魂,试图传达另一个人对他有多重要,而自己有多需要他,想要他,珍惜他。

龟梨和也立刻把自己交给了中丸雄一,把自己的身体塑造成了老人的身体,并保住了宝贵的生命。

在收回嘴唇之前的一刹那,中丸雄一看到了深沉的圆球中的原始情绪,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他知道不要强迫另一个人回答他的问题,所以他暂时把他爱人提供的一切都拿走了,作为回报,他把他的一切都给了那个年下的人。

他希望这已经足够了。他们都是如此希望着。

 

中丸雄一放慢了吻的速度,很不情愿地打断了他们的联系,然后把额头贴在龟梨和也的额头上,他们的呼吸在两对张开的嘴唇之间的问隙里混在一起。

“我做了什么才配得上你?”当他把手伸进龟梨和也的胳膊上时,他问道,把他们的手指连在一起,把他们的手放在胸前休息。

“你知道,我也可以问你同样的问题。……也许我们在前世做得特别好,这是我们的奖励。”他沉思道。

龟梨和也说罢,把手举到他的嘴唇上,在他们缠绕在一起的手指上吻了一下。

“我赞成。”中丸雄一微笑着说,然后把自己的吻推到龟梨和也的手背上。他看着龟梨和也的眼睛,注意到他早些时候在那里看到的激动的情绪已经平静下来了。

“你没事吧?”

“现在是了。”龟梨和也迅速点头说,“我一时糊涂了,需要知道这是真的。”

这一次龟梨和也用嘴唇抵住了中丸雄一的嘴唇。“对我来说是真实的感觉,”他说,然后后退,给他们的手轻轻地拉扯。“你是想去散步,还是宁愿回到家里去?”

“散步听起来不错。”中丸雄一一边说,一边松开龟梨和也的手,把一只手绕在爱人的腰间,让他在转身走回海滩时保持得很近。

 

当太阳的第一缕光线透过地平线,用金色的光芒沐浴着这两个人时,龟梨和也的灵魂平静下来,感觉到了另一半的接近,他又一次感到完美无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