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三文鱼

无聊更文的考古大学牲 铁虫索博丸龟srkn srfm洁癖 cp不逆不拆 James McAvoy、上田龙也、中岛健人同担拒否

【丸龟】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圣诞接力第七棒!

メリクリスマス🎄

勿上升⚠️ooc慎点慎吃

——————————————

龟梨和也必需要说,当吸血鬼真的很无聊。

这点当然是当了吸血鬼之后他才知道的。

 

第一, 吸血鬼不能晒太阳。

第二, 吸血鬼不能乱吃东西。

第三, 吸血鬼虽然不会死,但是比人类还怕死。

 

所以,吸血鬼真的是很无聊的一个物种。

这种物种为什么会没有绝种才是最怪的事情。

 

龟梨和也看着今天晚上回放的不知道是那个年代的烂节目,他切换着遥控器,剧情烂透了的电影、购物频道、新闻、股市,日复一日。哦不,应该是夜复一夜。他无聊到快揍自己一拳让刚睡醒的头脑直接昏迷,龟梨和也甩开遥控器,看着窗外的倾盆大雨,他甚至连出去冲浪都办不到了。这种天气除了在家里吃爆米花还能做什么。

——————————

 

中丸雄一必需要说,当人类真的很无聊。

这点当然是因为他是人类所以他才知道。

 

第一, 人类好像天生要活在太阳底下。

第二, 人类必需要好好照顾他脆弱的肠胃,还得『天天五蔬果,健康活得久』。

第三, 人类会死,而且人类真的是有够怕死。

 

所以,人类真的是无聊到顶的一个物种。

这种物种怎么能够占地球百分之九十九,谁知道剩下得百分之一是哪种?

 

中丸雄一环顾自己每日辛苦的工作才能够换来一席温饱的房子里,下着倾盆大雨的夜里哪里都去不了,那些华丽的沙发流利线条在这冰冷的房间里只代表中丸雄一孤家寡人的事实。中丸雄一叹口气,拿起上好的酒在自己杯子里又倒了一杯。

 

中丸雄一端着酒走到窗前,随意打量大雨下的窗外,非常奇迹的是他对面那扇总是拉上窗帘的窗户今天竟然开着。在那间家具看起来很简单的客厅里有一个青年正站在窗前,而他正对着自己,手上端着一个盛着红酒的酒杯,看上去和自己一样也在感叹无聊的人生。

 

两人就这样四目相对,像在照镜子似的,愣在那里。

 

龟梨和也要不是手上那杯血难喝的要命,他已经以为对面窗户后面那个人只是自己的倒影而已。

 

不过他很快的能够判断,自己可不是黑发黑眸的模样,没办法,吸血鬼的视力就是太好,这家伙看起来也远比自己长上几岁。当然,只是外貌而已,实际上龟梨和也可是比他长上两三百岁了。

 

不过这家伙,龟梨和也那双咖啡色眼眸尽量不动声色的打量在对面这扇窗后的男人,日本人大概都是长这样吧!

 

黑发黑眸的模样,不过那肩膀宽厚的模样倒是挺不错的......龟梨和也突然发现自己的妄想有些严重,为了结束两人对望的局势,他举起手上这杯血向对方举杯。

 

中丸雄一看着对面那年轻人,黑色的额发向后梳,露出光洁的额头,两道黑眉配着一双咖啡色眼眸,勾着笑意的嘴角慢慢对他扬起手上的酒杯,雨不停打在玻璃上,年轻人的脸却还是一样好看,所以中丸雄一也对他举杯,中丸雄一没漏看了年轻人身上一件简单的白衬衫,扎在腰部以下纤细的牛仔裤里。

 

以一个男人来说他的腰真是有够细。

 

年轻人对他眨眨眼睛,突然转身跑出中丸雄一在窗户看得到的地方,一会再回来的时候,手上已经多一张纸,抓着黑色签字笔,撩乱的字迹写着『你是一个人吗?』,突然好像发现有什么不对,年轻人又撤下纸,加上一句『今晚』然后再次转向自己。

 

换到中丸雄一点点头,也去找了一本笔记本,写了。

 

『是的。』,转向窗户。

 

『要和我一起吗?』然后中丸雄一把笔记本翻了一页写下邀请。

这下换龟梨和也写了『好。』

——————————

 

“所以,你住在隔壁。”中丸雄一往年青人杯子里倒了半杯酒说着。

“你也住在隔壁啊!”龟梨和也挑挑眉,无比放松倒在这张舒服柔软的大沙发上。

 

“中丸雄一。”中丸雄一挪开酒杯跟酒,伸出手给年轻人。

“龟梨和也。”龟梨和也把中丸雄一刚倒的那杯酒清空,才伸出自己的手。

 

“真是稀有的姓氏啊。”中丸雄一笑了,他放开那有点冰冷的手,又在年轻人杯子里倒了半杯酒。

“你也是嘛。”龟梨和也轻笑几声,低头看了看,这饮料。龟梨和也想中丸雄一应该会觉得自己看起来应该很嗜酒的样子,他并不是故意一杯又一杯的喝着,是因为他没办法拒绝带点甜味的饮料,更没办法拒绝眼前这个浑身散发出一股诱人味道的男人,好想试试看他的血是不是跟这个饮料一样甜啊……

 

“那么,中丸雄一。”龟梨和也让自己的身体几乎融化在沙发上,他小心捧着酒杯不要让酒沾上这看起来就很贵的沙发。“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啊,我吗?我是医生。”中丸雄一在龟梨和也身边坐下,软着声音说。“你呢?”

“我是吸血鬼。”这个甜饮料真好喝。龟梨和也想。

“那么,吸血鬼的工作内容是什么?”中丸雄一一本正经地问道,心里打量着这个很有趣的答案。

 

“吸血跟睡觉。”龟梨和也打了一个大呵欠,头一倾靠在沙发上,柔顺的卷发随意散在中丸雄一肩膀上,泛着红晕的脸庞露出了无比可爱的甜美笑容。

“还有呢?”年轻人带着酒香的呼吸慢慢渲染了空间,中丸雄一并不在乎龟梨和也说得是真是假,他只希望年轻人能够多待一会。



剩下3k小窗dd

评论

热度(3)